山音四月【本宣置顶】

感情流写手|不交友|不接联文|出本看反馈情况|有任何事情请私我沟通 不要在评论区先开麦

娱乐至上05

#娱乐圈半AU

#包养/情人/乙女向

#影帝太子爷×三线女演员

#ooc勿上升




——————————————————


11

周柯宇和黎清的密会热搜在榜上挂了整整一天也没有要降下来的意思,反而眼睁睁的看着后面的小方块从沸变成爆。


黎清无力的瘫倒在后台的休息椅上,想起今早楼下如洪水猛兽般吞噬她的记者和狗仔,求助的看向小助理。


对方啧了一声,坐下来和她聊天,“按理说这热搜周柯宇公司应该在出来的时候就撤了,怎么还明晃晃的挂了一整天呢?”


小助理也觉得费解,过来几秒,又说:“不过,这看起来倒像——”


“像什么?”黎清好奇的抬起头。


“像是周影帝在宣示主权。”


平地一声雷,黎清当场矢口否认,“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小助理努力辩驳,她还没告诉黎清自己已经加入了‘宇过天清”的cp超话了,现在在她面前的可不是护主子的唯粉而是满眼桃心的cp粉。


但小助理哪敢说,只是激动的发表着自己的看法,“这就是赤裸裸的暗示。”


黎清有些怔愣,小助理那副认真的表情还真是让她有些怀疑。但反应过来后,她猛的一拍脑门,心下一惊。


想什么呢黎清!那可是周柯宇!


小助理突然凑近盯着黎清极为心虚的表情,又问:“那你呢?你喜欢周柯宇吗?”


“不喜欢!”黎清说完就后悔了,“呃——不是,我……”


一向头脑清晰口齿伶俐的黎清却在谈到周柯宇时结巴了起来,看着小助理委屈受伤的表情她竟然有些不忍心。


“什么嘛……”小助理嘟嘟囔囔的吐槽,“明明就是喜欢的不得了……”声音小得和蚊子一样,黎清疑惑了一声,小助理也没敢重复。


站在拐角处的身影捏紧了手中的塑料盒,几秒后转身离开,带着一丝冷冽的气息。


果然,一时的熟稔都是骗人的,怎么能相信一个专业演员表现出来的样子。




12

黎清是结束大夜回去的,剧组马上就要杀青了,时间越来越紧凑丝毫空不出喘息的机会


客厅里的灯暗着,黎清以为家里没人就毫无意识的按下开关,结果下一秒就被躺靠在沙发中央的周柯宇吓了一跳。


“吓死我了,还以为家里没人呢,你怎么不开灯啊?”


黎清一边换鞋一边询问,直到她感觉到气氛有些不对劲后才停下来看向他。


这一眼便对上了周柯宇充满侵略性的眼神,让她浑身一抖。


“怎…怎么了?”她小心翼翼的开口。


周柯宇好像回到了他们刚刚相识的那副模样,其实也没几天,所以准确来说,周柯宇只是回到了常态,但显然,这样的常态对于黎清来讲真的莫名其妙。


黎清走近他,结果周柯宇直接起身离开,她怔愣在原地,感受到对方带起的一阵风后便听见了巨大的关门声,震的她心跳加速。


这人太奇怪了,总是莫名其妙的生气,直接离开也从不说理由。


回过身,黎清瞥到了餐桌上的东西,一份用塑料盒装着的草莓小蛋糕,但蛋糕原先精致的样子已经不在,像是被摔烂了一般。


她看向周柯宇离开的方向,苦恼的皱起眉。


直到第二天周柯宇也没回来,门铃响起时,门外站着他的经纪人洪兰,那一瞬间,黎清感觉到了心中真切的失落。


“柯宇让我来接你。”


黎清没劲的点点头,这幅像霜打了茄子的模样惹得兰姐皱起眉头。


“你惹周柯宇生气了?”


黎清抬起头,没肯定也没否定,直接说:“是他莫名其妙,我什么也没干。”


“如果他生气了,那一定是你哪里做错了。”经纪人笃定的语气让黎清不舒服。


她显然不会让人这样欺负自己,“哪里来的道理?我不是谁的附属,也不是什么受气包,平等的交易没有谁比谁金贵。”


经纪人被怼的一哽,待黎清意识到自己说话有些冲和又回了句抱歉,这让她更加没话说。


把自己遮严实了去到车上,经纪人匆忙接起一通电话,似乎是听见了周柯宇的名字,黎清下意识停下来去聆听对话内容。


“不是说好了的吗?怎么又反悔了?”兰姐似乎很着急,那头的人被她凶的不敢吭声,直到挂了电话才小心翼翼的回了一句再见。


黎清皱眉,“出什么事了?”


洪兰意外的看了她一眼,黎清看出了对方眼神的诧异和打量,不过她不在乎。


“说不定我能帮忙呢。”


经纪人思付半晌,深吸一口气,抬眼看她,“是关于一个合约的纠纷,对方刚好是先前合作的编剧,那部剧还在压着审核,但对方倒打一耙说会公开解约。”


“为什么?是发生什么事了?”


对方为难,“因为…因为先前周柯宇在剧场骂过他。”


“为什么骂他?”黎清好奇。


“那编剧典型的玩咖,每次剧本都会塞人和给配角演员加戏,先前柯宇念在不影响剧本内容的情况下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后来那人越来越过分,直接将戏份换了过去,和柯宇对戏的人成了一个整容脸的配角,演技蹩脚,实在是……”


“所以就骂了?”


经纪人点点头,黎清脱口而出,“骂得好。”


“对方就是想把柯宇拖下水,让他难堪,所以——那你又什么办法吗?”洪兰看向她,求人办事时语气还算是恭恭敬敬。


黎清笑了下,“有,不过让我一个人去吧,如果是你们的人去估计又要被这编剧‘打击报复’了。”


“你需要我做什么吗?”经纪人表情真挚。


黎清顿了下,而后忽的笑起来,“如果这件事我帮你解决了,以后我们就做朋友吧。”


保姆车到达目的地,黎清带上墨镜头也不回的下车了,留洪兰一个人愣在车上,看着姑娘潇洒的背影越走越远。




13

咖啡店内。


黎清面无表情地听完歌摘下耳机,似是沉思的静默片刻后,点开了周柯宇的百度百科。


履历完美,学历惊人,活脱脱一个豪门世家的贵公子。大概是被捧在手心里宠着长大的,所以才养成了这样不可一世的性格。所有的一切都是唾手可得的,也是可以随时抛弃的。


黎清疲惫不堪的闭上眼睛,想着周柯宇已经三天没回来了,照这样下去,他们的合约非得提前作废不成。


就在她皱眉苦恼时,一道男声传入耳中。


“黎小姐,你好。”


黎清睁开眼睛,扯了抹笑容会给他。对方俨然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样在对面坐下。


“黎小姐约我见面是有什么事情吗?”


“林编剧,我们也不是陌生人了,毕竟一个剧组共事这么久了。我不和你拐弯抹角,我希望你可以撤回对周柯宇的上诉。”


黎清的眼神坚定,她突然而来的情绪一下唬住了对方,从前在剧组好说话的她很少会在别人面前发脾气。


“这话是什么意思?”对方显然没反应过来,“恕我直言,黎小姐和周先生是什么关系?”


“没什么关系。”


“那为什么会出面解决这件事情?”


“无可奉告。”


黎清油盐不进的样子让编剧被堵的有些不耐,表情明显不愉悦了。


“如果黎小姐是这个态度的话,我们还有什么好谈的呢?”说完起身就要走。


黎清嗤笑一声,“我可不是来和你谈条件的,我是来警告你的。”


对方猛的转身,满脸不可思议,“你不要太过分了!”


黎清不理会他,掏出手机将照片点开推到他面前,“那你最好是小心一点,别让人再碰见了。”


那照片上赫然是编剧和另一个女演员的亲密照,仔细一想,大概就是那次聚会时,只是林智没想到路过的人竟然会是黎清。


“我相信你自己心里清楚,如果这个照片爆出去,你和周柯宇谁先会先被舆论压倒,相信你自己心里清楚,孰轻孰重,自己掂量明白。”


停留的时间越长被抓住的漏洞也就越长,黎清没给他回话的机会,说完便干净利落的离开。咖啡厅的玻璃门随着她推门离开的动作而来回晃动,林智愣在原座上不知所措。


被抓住把柄的这口恶气堵在心口还真叫人不爽。






tbc.


评论(32)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