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音四月【本宣置顶】

感情流写手|不交友|不接联文|出本看反馈情况|有任何事情请私我沟通 不要在评论区先开麦

【论坛体】雅俗共赏

#元周率,林阵磨枪

#师生

#私设ooc




-

新帖/精🔥

【楼主-咸鱼少女v:不要试图调戏帅气教授周柯宇,会死的很惨。。。】

  

1L

我说今天楼道里怎么趴了那么多人……楼主请讲出你的故事🙌

  

2L

能有多帅气?有大三的林墨老师好看?

  

3L

不吹不黑,整个大三没人不知道我们林墨老师是C大一枝花好嘛?!!!

  

4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一枝花是吧,上图(大三盐系帅哥老师,名字也超好听,叫林墨)

  

「图片/绝美回眸jpg.」

  

但不幸的是,林老师已经有男朋友了~

  

5L

ohhhhhhhhhhhhh!!!是大四金融风险的刘老师吗?!!!

  

6L

就喜欢这种人狠话不多,直接上图让酸鸡闭嘴的楼主!

  

7L

小道消息,林墨和刘彰是大学校友😎

  

8L

这是啥学校啊?怎么盛产帅哥啊?一把子羡慕住了!

  

9L

A大,国家重点上星大学(一线科学研究院)

  

10L

这就离谱了,妥妥的学霸啊!可是为什么刘老师那么茂盛的一头秀发会是科学院出身啊???狠狠的羡慕了……

  

11L

可能是因为他学的是经济管理?

  

12L

原来A大在校生都是双学位起步吗?林墨也是学的经济管理,然后现在教的是艺术审美⭕

  

13L

我现在非常无敌旋风感谢我妈当初强行把我的第一志愿改成C大,学校这么多帅哥美女,我真的🈵足了……(流口水)

  

14L

我们可能不是同一个学校,为什么我们计算机系只有一群不爱洗澡的抠脚大汉啊!!!

  

15L

计算机系风评被害🈶

  

16L

是我系草张嘉元满足不了你了???

  

17L

张➕⭕:往出滚!

  

18L

张嘉元是谁?大一新生的疑惑❓

  

19L

好人来了:

张嘉元,学校官方身高185.5的大二超级大帅哥。曾在计算机系会外语系的篮球比赛中一战成名,带领我校在市级比赛中以3:0的战绩为C大一举夺冠!目前是学校最受欢迎的黑眼圈乐队的指弹吉他手,但凡有演出必定人满为患,而且八成都是去看张嘉元的。

  

20L

这么牛逼??!

  

21L

前有系草张嘉元勇夺桂冠,后有神颜教授周柯宇酥化人心。

  

22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差点忘了是来搞周柯宇的了。。。xdm上图!

「图片/办公室吃饼jpg.」

「图片/停车场jpg.」

  

23L

这颜值逆天好吗?!!!大四外语系的神仙教授,入股不亏啊!!!(不过楼主到底干啥了)

  

24L

论一个帅哥引起的颜值雅俗共赏👌帅到我流口水。。。

  

25L

报告!刚刚在实验楼看见了并肩而行还有说有笑的张嘉元和林老师!

「图片/背影jpg.」

  

26L

😢糊成这样,能看出来个啥?

  

27L

两位的绝美背影化成灰我都认得!

  

28L

不至于不至于哈哈哈

  

29L

年下腹黑占有欲极强攻×年上温柔知性大美人受

有内味儿了!还是师生!这对我先嗑为敬!

  

30L

楼上的,你这么一说,氛围感立刻就上来了!

  

31L

故乡的百合花给我使劲儿的开啊!!!我爽了~

  

32L

俩个男的?

  

33L

你这语气?

  

34L

什么年代了,怎么还有人不知道帅哥就应该在一起吗?

  

35L

什么年代了,怎么还有人看不起txl啊?

  

36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楼里的几位,老阴阳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说百合的真的过分了啊😡明明是好闺miz~

  

37L

哈哈哈哈我刚想问是不是打错字了,百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还有「回复」22L  别想了,张嘉元也早就名花有主了👌

  

38L

啊???

  

39L

妹听说啊……怎么回事???

  

40L

别想了,有一些人脉。

他男朋友就是那个颜值被楼主吹上天还为此开了本帖的大四外语系长腿帅哥教授周柯宇👌

  

41L

?!!!

  

42L

!!!!!

  

43L

刚刚的我:???!

现在的我:!!!?

  

44L

很真实了可以说🚬

  

45L

真的假的???

  

46L

我看两个人也没什么交集啊,就普通师生……而且他们也没说在一起了吧……

  

47L

笑得,居然还有人不知道张嘉元和周柯宇是一对?我们大二的天天吃狗粮快吃撑了好吗?

  

48L

虽然很缺德,但是好刺激😎

  

49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我就是开个讨论贴😢没想到吃到了这么一个大瓜……

  

50L

周柯宇被调到我们学校当助教的那一年,还在上高中的张嘉元就已经蠢蠢欲动了好吗?

  

51L

周柯宇今年大四,我们都叫他周丹,毕竟米国回来的,但谁追的谁我不说~

  

52L

上一对师生恋已经拖出去结婚了🉑

  

53L

和张➕⭕走的近的都知道他冲刺考C大,就是因为周柯宇在这里。

  

54L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55L

慕了慕了

  

56L

黑眼圈乐队的人都知道,那首被几个看过他们演出的商学院吹爆的《宇宙海》就是你们系草写给周那个丹的……

  

57L 一定一米八

而且+○当初看上某周姓男子还是在国外的交流会上,当时他高中毕业没高考就出国玩音乐去了,不然你们以为22岁的张+○为什么还在上大二?

  

58L

哇哦!楼上是知情人士吗?!

  

59L

前排售出瓜子可乐饮料,有没有需要的?

  

60L

搬好小板凳,准备听故事😉

  

61L 一定一米八

说是可以说,但你们别扒我皮下啊(警告)

  

62L

放心放心!我们绝对不会说出去的!你尽管放心大胆说!出了事儿我们背!

  

63L 一定一米八

信你们才有鬼了。。。

  

64L

说嘛说嘛,不说我就撒泼打滚一哭二闹三上吊了嗷(bushi)

  

65L 一定一米八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大概来讲就是某不知名吉他手在国外玩音乐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长得又帅脾气又好的小白兔,追着跑大半个月才发现原来对方不是小白兔而是大灰狼,互通心意后两人腻腻歪歪了大概一年多,小吉他手就被大灰狼吃干抹净放进了自家户口本里。

  

66L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绝美爱情!绝美爱情!!!📣

  

67L

户口本!!!重点是户口本!!!

  

68L

莫?秦将?!已经结婚了?!!!😱😱😱😱

  

6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假的?!!!😱😭

  

70L 一定一米八

不然呢?你以为他张嘉元大二毕业的时候一周就把缺了将近几十分的学分全补回来了?开玩笑呢吧~红本子可比帮助学弟学妹做活动来的快😒

只能说这么多了,上回我八卦被周教授逮到罚我干了不少事呢~论坛标题诚不欺我!

  

71L

嗑不活了啊啊啊啊啊啊这么甜?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小白兔大灰狼是什么神仙比喻啊!!!(不过周教授也太腹黑了吧~)

  

72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就是说成天逃课睡觉的某知名系草不仅学业圆满家里有个帅哥教授老公,而且佳偶早成没毕业就拿到了人生道路上的绿色通行证?太过分了吧~还让不让人活了?😢

  

73L 一定一米八

所以说大家别讨论了都找男朋友去吧~散了散了😏

  

74L

不不不比起自己的爱情我更喜欢吃狗粮,没错我就是有受虐倾向(bushi)

  

75L

附议!非常真实!

  

76L

昨天上外语课的时候我还寻思着周那个丹怎么老是看向坐在我后面的张嘉元呢,原来只是盯老婆罢了。。。

  

77L

看来大家在谁瓜谁花这个问题上非常统一啊~

  

78L

劝0做1,天打雷劈!

  

79L

天王老子来了,他张嘉元都不可能是上面那个!上回我在课上和张嘉元讲小话来着,下课就被周柯宇谈话了。。。活动分差点没了😒

  

80L 一定一米八

但凡张嘉元在某周姓男子面前少撒点娇,我都不会这么笃定。。。

  

81L

元瓜党默默举手🙌又慢慢放下。。。卑微如我,东北大猛男居然会撒娇?

  

82L

就是说,嗑完肤色差去嗑体型差,嗑完体型差居然还可以嗑双标?!这是我妹想到的😎

  

83L

姐妹们我在校外做实践活动课,刘彰老师请我们一整个实验室的人吃饭,我正感动着呢,结果他男朋友林墨老师从门外走了进来。。。但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他们说周柯宇和张嘉元已经在楼上等着了???!!!

  

84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楼上的你好幸福!近距离嗑糖!是好姐妹就实时转播!

  

85L

话说今天大三不是集体有一个和隔壁音乐学院的什么友谊赛吗?张嘉元怎么有空出去?还是约会?嗑拉了😢

  

86L 一定一米八

他用他那根本没破皮的伤口请了假。。。就是说周教授不做人陪对象演戏。。。麻了,现在练习室的乐器堆在一起没人管。。。

  

87L

呜呜呜呜呜呜怎么这么可爱的两个人ớ ₃ờ

  

88L

笑死了哈哈哈人民教师在线带男朋友逃课😏

  

89L

两对小情侣在线会晤,有意思啊有意思~

  

90L

这是干嘛?互通有无?

  

91L

可不嘛!!!

我快激动的不会打字了!!!就坐下来的这两分钟里张嘉元对周柯宇撒了五次的娇!!!什么概念?!谈恋爱就没有手了吗?!谈恋爱其他人就不存在了吗?!谈恋爱就了不起吗?!!(大腿已经掐紫版)我不就是看了一眼张嘉元吗!周柯宇你那要杀了我的眼神是干什么啊!

  

92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恨我自己不在现场!

  

93L

谈恋爱就是了不起!(心疼姐妹)

  

94L

刘彰学长给林墨夹菜的时候给张嘉元看见了,他看了看自己的碗又看了看周柯宇(呜呜呜呜这里懵懵的样子好可爱啊!)然后周柯宇注意到小朋友的动作后一脸无奈但又很宠溺给他夹菜!


还说,“给你夹给你夹,真是一点都不能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能懂吗?!狠狠的戳我xp了!!!就是说周柯宇怎么可以这么温柔体贴啊!!😭😭😭😭

  

95L

甜哭了T﹏T哭了T﹏T哭了T﹏T

 

96L

这是什么嗑死人的画面啊啊啊啊,有一种和对象走在街上牵着他的手就觉得自己赢了全世界的感觉!!!

  

97L

所以说,要嗑害得嗑真夫夫!

  

98L

听见周柯宇叫张嘉元“元元”了!不过张嘉元好像没听见所以又喊了一声宝贝!!!我觉得我吃完这顿饭人就可以原地下葬了!!!

  

99L

这么说周柯宇天天喊宝贝喽?只有喊宝贝才有反应?

  

100L

饭是下午吃的,人是当场走的😏

  

101L

真就万丈高楼平地起,磕cp还得靠自己……你能想象的到,隔壁帖已经开始文学创作了吗?

  

102L

srds,谁还记得楼主的标题?我真的狠(咬牙切齿)想知道😏

  

103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楼都歪成什么样了?

既然如此那就分享一下吧,本来只是一个臆想,哪知道cp瓜成真,这楼名字就该😒改成《我遭受xql迫害的那些年》

  

104L

哈哈哈哈更好奇了!

  

105L

刚刚好饭也吃完了,周学长带他老婆走了,来看看甜甜的爆料冷静一下😢

  

106L

笑不活了哈哈哈哈哈看爆料冷静,所以说真人得多劲爆啊哈哈哈哈哈哈

  

107L

不尬吹啊,真人是看见可以当场升天的地步😏鄙人有幸见过嘿嘿

  

108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那天我去实验楼找课题的辅导员改论文,那本是平平无奇的一天,结果我转角就碰见了拿着手机笑的贼甜的周柯宇,主要是我这人吧太欠了😢所以我直接扑上去吓他(之前有认识还算比较熟)我还调戏般问他是不是在和女朋友聊天,结果姓周的一个手滑把手机从五楼摔了下去。。。

  

109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然后。。。你们懂得,我成功的拿到了周教授的微信号,但是被压着去了学校前卖手机的门店,人民教师的心那叫一个狠啊,他问我做不做校外兼职,我说做,然后他直接来一句,“那你把3000块钱付了吧。”

  

我一整个愣住😢莫???我那温柔得体,玉树临风,一表人才,风流倜傥的周柯宇呢???现在这个一点都不体谅学生生活现状硬叫我赔钱,不解风情的人是谁啊?!!!不能因为你有钱就把钱不当钱啊!!!

  

1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L

这曲折的经历哈哈哈哈哈,真是每一个转折都让人想象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112L

也太背了吧楼主~

  

113L

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楼主是只能啃馒头吃泡面了吗?

  

114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目前看来是的。。。

  

115L

楼主的经历警示着我们不要随便去撩一个单身(我的意思是他一个人)的帅气男人😎不然会死的很惨,没改成论文还把自己一个月的生活费坑进去了👌

  

116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关键最离谱的还不是这件事情,我当时陪着某周去买新手机的时候,刚好遇见了张嘉元,因为咱俩一起在社会讨论课上做过小组作业,所以也比较熟。但问题就出现在这了呀!!!当时单纯天真的我可不知道他俩的奸情啊!!!

  

我问他来干嘛,张嘉元说他来交个电话费,我就寻思这事儿手机的联通客服不就可以解决吗?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只是我不懂了,是我不懂小情侣在繁忙的课业中还要坚持会面的爱情了。。。😢

  

117L

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118L

怎么可以这么好笑哈哈哈心疼你😎

  

119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哦莫!周教授给我发微信了😢

  

120L

啥呀啥呀?好想知道!

  

121L

一把子期待住了!

  

122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他给我转了两千过来。。。


我错了周教授!你简直就是观音菩萨在世啊!!!

  

123L

哈哈哈哈哈事情开始变得油麦起来了😂

  

124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他还说让我付钱只是因为想让我长长记性。。。真的是很贴心啊。。。

  

125L

这种教授忒好了吧~长得帅有脑子,做事还这么让人心动😘不像我们人文主义课的老李头,短篇论文两万字那叫一个狠。。。😓

  

125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这可不是心动,是心痛😒我差点以为我这个月真的要啃馒头了。。。

  

126L

铁汁们!!!我在操场边看见小情侣了!!!

  

127L

!!!

  

128L

蹲一个现场解说!

  

129L

他生气了!他撒娇了!他摸头了!他抱他了!他们接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

  

130L

什么什么什么???

  

131L

还没看懂就已经嗑拉了😢

  

132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我限你一分钟之内给我出一篇有关小情侣是怎样谈恋爱的报告!(bushi)

  

133L

桥豆麻袋!我在码字!

  

134L

你们知道我要在课上压抑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又多么困难吗?!!!(腿都掐紫了!)

  

135L

来了来了!

就我刚刚在校园里散步,突然在操场边看见了应该是刚回来的张嘉元和周教授,张嘉元快步走在前面应该是被教授惹了吧,然后周教授就跟在他身后一个劲儿的哄,撒娇卖萌一应俱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然后张嘉元突然停了下来对着教授好像说了什么,然后某周姓男子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摸了摸张嘉元的头发(这个动作甜炸了你知道嘛!)

  

但张嘉元还是撇着嘴生气,就在这时候!周教授偷亲张嘉元了啊!!!我正面目击,直接原地升天!!!

  

然后张嘉元就像撒娇一样软绵绵的捶了一下周柯宇,接着就躲进了老公怀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电线杆子很有安全感吧!)

  

136L

这楼直接改名叫尖叫楼吧!

  

137L

嗑不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8L

众目睽睽!这就是真夫夫吗?!

  

139L

不说了,我现在就要去抢课了!我要近距离观赏小情侣谈恋爱啊!!!

  

140L

信息量有点大,我快接受不过来了😢从我今天早上点进这个帖子一直看到了现在,不仅知道了系草和帅逼周教授谈恋爱!而且他俩还居然结了婚!然后现在直接目睹恋爱现场!我不活啦!

  

141L

我现在急需批发氧气罐!

  

142L

我唯祝福!无话可说。。。我唯有祝福!!!

  

143L一定一米八

这是无语住了。。。这货刚刚还在朋友圈里发这辈子都不要理周柯宇了,这才几分钟就和好了😓

  

144L

真人情节请勿上升小说!

  

145L

这是什么原耽照进现实!晋江过于源于生活了啊!!!

  

146L

原来小说情节都是真的,只是我没遇到罢了。。。哭了😭

  

147L是👑不是🐻

「回复」143L  原来刚刚他问我可不可以借我老婆两分钟只是为了哄对象。。。

  

148L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已婚人士熊熊学长!!!

  

149L

所以说亲朋好友都已经知道了迈?元周已经结婚很久了吧😎

  

150L

我今天就嗑死在这个楼里了😱

  

151L 楼主-与科学实践不共戴天的咸鱼

那什么,我被两个正主抓包了。。。先跑路了,有空再聊!

  

152L

别走啊喂!糖还没吃够呢!!!


……

  





-END-

评论(14)

热度(78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