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音四月【本宣置顶】

感情流写手|不交友|不接联文|出本看反馈情况|有任何事情请私我沟通 不要在评论区先开麦

【元周率】寝室“怪”谈 (上)

#论坛体 

#校园向,破镜重圆

#带林阵磨枪,烨斯

#私设ooc





-

A大校园论坛>>>学习交流区>>>

楼主@黄花菜v:

今天在浴室门口堵到了周神,终于搞懂了这次小测的经济滞胀问题了。周神讲完以后我觉得不是经济滞胀,而是我智障啊。。。


1L

楼主,原来是你!我就像问一下你真的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妥吗?!!!


2L

怎么了?放个耳朵。


3L man

他妈的谁会把人堵在公共浴室门前问问题啊喂?!!况且那还是周神!你知道你把周柯宇拦下的那一刻,我冷汗都快下来了!


4L

我擦,楼主把周柯宇拦了???不说了,是条英雄好汉,给你竖大拇指。


5L

只有我一个人很羡慕楼主能遇见周柯宇吗?


6L

我也,口水已经飞流直下三千尺了。。。谁能想?谁敢想?这b男人拥有一整个A大软妹粉丝群,还每天定时定点分享新鲜图片。。抱着一探究竟的心态混进后援会的我,一下子就——坑底躺平。。


7L 楼主

我……真的没想这么多,单纯只是想问清楚题目而已。


8L

扒了一下楼主的主页,我一句国粹走天下,经济学专业第五,慕了慕了。


9L

六楼也太没出息了,你什么都不挣扎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拜托,那可是周柯宇欸~


11L

拜托,那可是周学神欸~


12L

拜托,那可是校草欸~


13L TAO.

@3L man 

他妈的谁会把人堵在公共浴室门前问问题啊喂?!!况且那还是周神!你知道你把周柯宇拦下的那一刻,我冷汗都快下来了!

周柯宇怎么了嘛?


14L

不过从楼主起的的标题(才注意到)看来,楼主确实是个爱学习且很凡尔赛的人~


15L 楼主

是真的菜逼啊,小测差七分,我不是菜逼谁是啊!


16L

呵呵,楼主差七分,我只考了七分,我说什么了?(不屑😒


17L

校园大喇叭:号外号外!谁看见音乐系张嘉元的时候小水杯了?!!!知道的人吱一声!很重要的!


18L

呦~难得嘿!这水杯他不是天天不离身吗?


19L

笑死了,上回开会我说他每天端着水杯像个老干部一样,他立马套了个海绵宝宝的橡胶杯套,小学弟太可爱了!


20L

最后一句话我举双手赞成!上次艺术节天气超热,小朋友热的脸蛋红扑扑的样子太可爱了!


21L 

看来楼里都是大三大四的学姐学长们,你们不要被他的外表蒙蔽了双眼!他可是能徒手开椰子的男人!


22L

还记得上次在早课上,他不小心把脚卡在了座位和桌子连在一起的那个夹夹缝里,一用力桌子直接裂了,当时教授的表情到现在我还历历在目。。


23L

确实,那节课是李教授的,人一个四五十岁的老头没见过这场面,当时我以为他要让张嘉元出去站着的时候,结果他拿出纸巾擦了下冷汗,那场景真的现在想起都会笑啊。。


24L 管理员

@校园大喇叭:号外号外!谁看见音乐系张嘉元的时候小水杯了?!!!知道的人吱一声!很重要的!

终于追到你了!在校园公告栏里发还不够吗?!跑到每一个新帖下面留言,扰乱网络公共秩序了啊!叉出去了!


25L

啥事啊?阵仗这么大?


26L

上面不是说了吗?音乐系系草水杯丢了。


27L

?????


28L

!!!??


29L

咋啦?


30L

我去,张嘉元怎么来a栋了?


31L

他不是住b栋吗?怎么还气势汹汹的?


32L

貌似是抓到偷他水杯的小偷了!


33L

快快快!朕要听!快来个在现场的人转播!


34L

??!!不是?他怎么直奔602宿舍去了??


35L

602宿舍怎么了嘛?


36L

众所周知,那是个养着学生会主席的地方。


37L

众所周知,那是个住着学神的地方。


38L

有屁快放啊!!!


39L

众所周知,那里住着周柯宇。


40L

不过他们宿舍都是品学兼优老师恨不得抱在怀里揉的好学生吧?偷水杯什么的估计是误会吧?


41L

楼上的,现在重点是水杯的事吗??!是我校两大死对头要会面了!!!


42L

新来的,不懂,求解。

不过好像确实在西食堂看见过张嘉元对主席甩脸子欸~


43L

这是什么瓜?我怎么没吃过?


44L

说的好像是开学时候的事情吧,当时不知道起什么争执了,好像是付思超学长和周神打了个招呼,然后我们社长看见周神后一直都不太开心。大家也不敢上去围观,就看着两大行星相撞,也不知道周神说了什么,社长一下子就爆了,要不是熊哥拉着,张嘉元真就一拳上去了,似乎还特别伤心。

后来这事不知道怎么就传成了“我校俩草冤家碰头,在食堂大打出手,张嘉元被气出走。”


45L

关键是这事听着合理,但大家说离谱的原因是因为他俩先前根本就没有交集,要不是食堂的事,大家还以为两人不熟呢。

但是!哒咩熊哥!哒咩熊熊!


46L ∷

不熟?熟透了好吗?


47L

没人关心一下战况吗?!张嘉元去602干嘛了?!


48L

我来说我来说!我住602隔壁!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张嘉元本来在公共浴室洗澡的,然后他那个视若珍宝的小水杯不是放在浴室专门储存随身物品的台面上嘛,结果602宿舍的AK学长的水杯和他的杯套是同款,这不就拿错了嘛。

但为什么气势汹汹的样子过来要水杯,大概是因为周神和他不对付?反正他来的时候嘴里嘀咕着什么“在外面找人”或者“周柯宇有人了”之类的,走的太急我们也没听清。


49L

不对不对,越品越不对!

后面这两句信息量巨大啊!


50L

我擦!为什么会有这种帖子啊?!

【惊!冤家竟是前任,水杯案真相大白!】


51L

别的不说,就这标题还挺今日说法。


52L

点进去之前的我:不屑

点进去之后的我:???!我焯,好刺激。


53L

不可能吧!他俩是前任???


54L

也别太信,先前被飘红感情贴骗得“倾家荡产”的大四学姐在此警告。


5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离谱啊,这剧情不是狗血八点档是什么?!


56L man

@44L

说的好像是开学时候的事情吧,当时不知道起什么争执了,好像是付思超学长和周神打了个招呼,然后我们社长看见周神后一直都不太开心。大家也不敢上去围观,就看着两大行星相撞,也不知道周神说了什么,社长一下子就爆了,要不是熊哥拉着,张嘉元真就一拳上去了,似乎还特别伤心。

后来这事不知道怎么就传成了“我校俩草冤家碰头,在食堂大打出手,张嘉元被气出走。”

哒咩熊哥!哒咩熊熊!


57L

楼上这个ID越看越可疑🤔


58L

不过六楼这么远,你们都怎么看的?


59L

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是扒窗户看得,头一回觉得望远镜有用欸。


60L

楼上,你就是c栋四楼把自己挂阳台上的姐妹吧,恭喜你已经在朋友圈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没有在乎的人了吗哈哈哈哈哈


61L

我感觉要打起来了!张嘉元真的气的耳朵都红了!


62L

爆料贴怎么没进展啊?不是说他们是前任?到底是气的还是羞得啊?


63L

呜呜呜又是诈骗!


64L

隔壁宿舍已经准备好叫救护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嘉元撸袖子进去了。


65L

???为什么关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6L

看不懂实况我真的会疯掉!!!


67L

我这不就来了,众所周知宿舍不隔音,而且我们601点空调管和602直接有个大洞,别说听见了,我都可以坐在柜子上现场嗑瓜子!


68L

真的会谢一些学校Bug!切拜!


69L

我现在的感情有些难以言喻……


70L

怎么了嘛?!快说啊!


71L 楼主

你们真的要在我这聊吗?


72L

哈哈哈哈哈楼主卑微,我现在才想起来这是学习交流区哈哈哈哈哈哈


73L

这个时候还管什么学习不学习的啊!马上就要世纪大战了啊各位!601的各位仁兄快说啊!


74L

打字慢,先言简意赅一下。

一,他们是前任(确信

二,张嘉元似乎非常仇视周柯宇

三,张嘉元视若珍宝的小水杯是周柯宇以前送给他的,所以很重要


75L

我焯!好劲爆!楼上的兄弟是理科生吧!我爽了!


75L

真是一对?!我一下失去两个老公?!


76L man

真的会无语=_=,我忍不住了,我要说!


77L

刚刚就觉得不对劲!定睛一看这不是熊熊学长嘛!602舍长大人,快说快说!这可是目击者!


78L

刚刚就想艾特熊哥来着,但没敢。。


79L man

就是这两头倔驴!明明都喜欢对方却连吃飞醋了都不敢和对方说,嘴上说着分手就是陌生人其实心里都在乎死对方了!

我他妈真的服了张嘉元了,本来水杯这事儿就是个误会!结果就因为AK的杯套和周柯宇给他买的一样,他就以为周柯宇在外面有人了!直接夜闯a栋!

周柯宇更绝!不知道从哪知道张嘉元最近和文学社社长走的很近,可给这哥们气的,就前两天!外语系还开着大会呢!他看见那人当场就黑脸了!下面几百号人啊!喂!大哥!我不管你死活,但下一个发言的人是我欸!

但是但是!说天道地!我们回归本源,你们俩不是已经分手了吗?!不是说好了互不打扰!各自安好的吗?!


80L

哈哈哈哈哈看出来熊熊学长是真的很急了哈哈哈哈哈哈大概是做和事佬结果受到迫害了哈哈哈哈哈


81L

楼主都不敢说话了哈哈哈


82L

呜呜呜就我为这绝美爱情哭泣?!

他好爱他!他也好爱他!快复合吧!有什么事情不能当面说清楚啊😭


83L TAO.

主要是某院绿茶有亿点点多。。

而且手段非常高超啊就是说(不能理解


84L

巴西夫夫都接连坐不住了就是说!到底是因为什么分的手啊?!


85L

出什么事了???张嘉元怎么从602跑出来???


86L

。。。。。。就是说周神不仅在学习上一骑绝尘,在谈恋爱这方面也是勇的可怕。。。


87L

盲猜楼上是601壮士,发生什么了?!快说!别卖关子!


88L ∷

他强吻了他,还说爱他~


89L

楼上在唱歌吗?


90L ∷

是的,一些很应景的歌~


91L

?????应景????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92L TAO.

视频通话目睹全过程。。

我说奥斯卡怎么扔下手机一个飞扑,本来以为张嘉元和周柯宇要打起来了,他飞过去拉架,结果周柯宇直接把人按在床板上亲😢

一屋人全傻了。。

不然你们以为能有什么东西是张嘉元害怕要逃跑的?


93L

谢谢桃桃学长分享,好人一生平安呜呜呜呜😭😭😭😭😭😭😭


94L

太抓马了太抓🐴了!!


95L

这瓜吃的我好亢奋!



…………





tbc.

瞎摸的,有没有后续随缘。。

评论(36)

热度(73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