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音四月【本宣置顶】

感情流写手|不交友|不接联文|出本看反馈情况|有任何事情请私我沟通 不要在评论区先开麦

Pumpkin 20

*私设年龄差

*双主播,职场AU

*主元周率,微量林阵磨枪&烨斯

*完结篇




——————————————————




65.

周末的时候,周柯宇飞去了另一个城市去解决先前推迟的合作。张嘉元一个人从床上醒来的时候还有些小失落,他缩回发冷的手臂又睡了会才慢慢的爬起来。


他最近一直住在周柯宇的公寓里,美曰其名方便工作。但初春微寒,两个人挤在一处倒是很温暖。


前两天林墨和胡烨韬约好了这个周末出去溜达的来着,张嘉元随便套了件毛衣和外套便匆匆出门。


想起来,从林墨过来出差到现在有一周了都没有好好聚聚聊聊,反倒是便宜了刘彰那小子过上了“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日子。


当时张嘉元看见消息的时候也疑惑来着,想着俩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哪来的孩子,后来周柯宇介绍了才知道,那是林墨和AK养的一只宠物鸭,名字叫加特林。


挺怪的,也挺符合林墨的风格。


胡烨韬发信息说在餐厅等他们,先吃饱喝足才有精神逛街。可张嘉元觉得吃饱了怕是就懒得动了。


显然他想的是对的,当林墨说出“歇歇再走”时,他就知道了。


胡烨韬又点了杯喝的,黄色的百香果和乳酸菌兑的,味道不错,是张嘉元喜欢的酸味。


“你是不是明天生日?”林墨拿脚踢他。


张嘉元点点头,“是啊,想好送我什么礼物了吗?”


林墨损人的招多,听见这话立刻开嗓,“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去你的!”张嘉元大笑着作势要打他。


他们出来的时候已经正午过后了,阳光刺眼又没什么温度,室外刮着小风,很是巴适。三个人算是把这段时间的怨气和压力全都发泄了出来,胡烨韬刷爆了一张卡,林墨购物袋多到两只手拿不完。


两人眼睛一移,“张嘉元——?”


抱着星冰乐嘎嘎乐的张嘉元虎躯一震,刷卡时附和声最大的就是他,花费最少的也是他,旁观薅羊毛真的很快乐。


“太不厚道了吧张嘉元~”林墨翻了个白眼,“怎么?为你家那位省钱呢?”


张嘉元眉头一挑,“你们拿的对象的卡?”


“不然呢?”

“当然了。”


两人双手叉腰,一副无言以对的样子。


胡烨韬了然,“怪不得,原来是舍不得自己的钱。”


张嘉元嘿嘿一笑,两人也没和他计较。


再出商场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夕阳渐落,天空被染成渐变的橙红色,太阳耀眼的挂在西边,空气微冷。


意料之外的,台阶下站着一个高瘦的人。


张嘉元几乎是跑着下台阶的。


“周柯宇——!”


被爱意撞了个满怀,周柯宇牢牢的抱住了张嘉元,二人紧紧相拥。跟在后面的两人笑着看他们而后缓缓走下台阶。


张嘉元语气里带着娇嗔:“你怎么来了?”


“回来的早,很想见你,所以就来了。”说完落在张嘉元额头一吻,“怎么样?玩的开心吗?”


张嘉元点点头,这天这地和周柯宇的模样全都倒映在他黑亮的眼眸中,发着光且无可替代。


林墨罕见的没有打趣他们小情侣,笑着和周柯宇点头说他们先走了。周柯宇笑了笑,张嘉元抱着他不肯松开,他无奈的摇摇头,林墨一副“我都懂”的样子赶紧拉着胡烨韬跑开了。


人影越来越远,直到消失成一个个小黑点。


天气虽然暖和了起来,但天依旧黑的早。


周柯宇的公寓离商场不远,他们刚刚走到小区门口周围就一片漆黑了。在通往公寓楼的小道上,路灯连成星星点点。


“元儿。”周柯宇忽的叫住他。


他们在一处路灯下停住,周柯宇看起来很郑重的样子松开他的手走到他面前。张嘉元眨眨眼,有些不明白的看着周柯宇掏出一串钥匙扣,那上面是一把新的钥匙。


周柯宇软下声音,语气格外认真。


“你也知道我是个不太会说漂亮话的人,之前在北京就经常惹你生气,但我很清楚自己的心意,我想和你过一辈子。”


突如其来的告白打的张嘉元一个措手不及,周柯宇说的很平静,但给张嘉元带来的情感冲击却不是一星半点。他满眼意外和惊喜,暖黄色的灯光打在他们身上让画面变得那样柔和美好。


“所以——小孩儿,要和哥哥同居吗?”


周柯宇的声音在他的心门上猛的敲开一个口子,张嘉元眼里泛起泪花,他没说话,周柯宇却将钥匙上的圆环带到了他右手的无名指上。


他左手上还带着周柯宇毕业表白那日送他的戒指,现在右手又多了一枚新的,不同寻常的“戒指”。


是一个承诺。


周柯宇允许他因为惊喜而错愕,因为他已经知道了张嘉元的回答。


张嘉元哭着笑,有些喘不上气来,“你是不是傻啊。”他抱怨着投入了周柯宇的怀抱,心脏紧贴。


万家灯火的城市星光点点连成一片,街道周围静悄悄的,在一束昏黄的路灯下,爱意在迅速发酵。


无人不爱周柯宇,但周柯宇只爱张嘉元。


今天,明天,和现在。


“生日快乐,张嘉元。”

“我很爱你,周柯宇。”






END.


评论(34)

热度(5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